今天就戒酒

鸽子精

【苏靖】做梦梦到一个苏靖刀,生生把我虐醒了(இωஇ )

做梦梦到一个苏靖刀,生生把我虐醒了(இωஇ )

但是画风有点清奇

大概是个这样的故事:

琰帝死后因为一生功绩,被封神,琰帝拒绝了,换了一个梅长苏重生改变命运的机会。代价是琰帝必须被投到六道轮回中历劫。

n年后再入人道的琰帝转世成了一个倒斗的萧景琰,开了琰帝的墓,打包走的时候挂在了墓里,然后一个NPC告诉他,他拿到了琰帝一生最重要的三样东西,只要接受了它们就可以重生。

一把朱弓,代表他的武略。

一本『翔地记』,代表他的文韬。

一颗珍珠,代表他的心头字。

萧景琰:心头字是什么鬼?

NPC:就是琰帝数十年为之心痛,以致于刻到了心头上的字。

摸到朱弓,金光一闪,哇塞原来琰帝这么厉害!空手套白狼不要太爽!

摸到『翔地记』,金光一闪,哇塞原来琰帝文武双全!连杏林之术都精通!不愧是医女之子啊!

摸到珍珠,金光一闪,卧槽居然是个“苏”字!原来靖苏is rio!

(因为梅长苏体弱多病,林殊年少身死,而琰帝又非常酷,后野史都写的是琰殊、靖苏,有竹马党坚信林殊才是真爱,有天降党认为,梅长苏才是患难真情,还有齐人党认为林殊是朱砂痣梅长苏是白月光,现代人才做选择,古代人当然全都要,还有替身党、正史党等等,各大门派时不时在论坛上撕,少数琰受党被称为邪教)

然后。。。

卧槽为什么这么痛!不干了!不干了!不干了!我不重生了!让我死吧!让我痛痛快快死吧!

然后现代琰哗啦啦重生到了琰帝17岁。与此同时重生的还有被琰帝换回的梅长苏(15岁)。也就是说,林殊是梅长苏战死梅岭后重生来的,萧景琰却是一个现代魂的琰帝转世重生来的,熟读正史野史却没有琰帝记忆,后期慢慢记忆回血。

萧景琰:曰!这叫穿越不叫重生好吗!坑爹的NPC!

此时正值萧景琰封王开府,萧景琰坚信穿越者是无法改变历史的,便开始与祁王、林府疏远,趁着自己跟他们感情还不深拉开距离,省着到时候心痛。

林殊重生后致力于改变赤焰案,玩死谢玉、夏江。

萧景琰觉得林殊怪怪的,怀疑他也是穿越的。

某日,萧景琰偷偷问他:小殊啊,你听没听说过梅长苏其人?

林殊(梅长苏)惊:!!!景琰!!!你!!!(以为萧景琰也是重生的)

萧景琰一看:WOC!果然是同道中人啊!(以为林殊也是穿越的)

立马热泪盈眶称兄道弟:

大兄弟你打哪来呀?你是挖了林殊的墓吗?林殊不是死在梅岭吗?不过也有一说法是后来被萧景琰衣冠冢豪葬,里面宝贝不少吧?

有野史说琰殊俩有一腿,我以前不太信,现在更不信了!萧景琰都把一个苏字刻在心头了!你知道那有多疼吗!我宁愿再死十次也不愿意!他居然疼了数十年呀!妥妥的靖苏啊!

林殊听了各种痛心,知道这个萧景琰不是他的萧景琰了,不想再把他牵扯进来。但是这个萧景琰很多时候又跟他的萧景琰很像。

萧景琰自从知道了林殊“也是穿越者”之后,理解他想改变命运的心情,加上记忆和感情回血,动不动心痛得泪流满面,忍不住出手相助。

然后萧景琰在这一世拿到朱弓的时候,第一道记忆的阀门打开,解锁了前世拿到林殊“遗物”之前的记忆。彻底投身林殊“改变命运”的事业。

拿到『翔地记』的时候,第二道记忆的阀门打开,解锁了前世借走『翔地记』以前的记忆,开始怀疑林殊的身份。

拿到珍珠的时候,第三道记忆的阀门打开,解锁了全部前世记忆,又开始拿到心头字的时候那种痛彻心扉。。。

然后把我疼醒了。。。

没了。。。

评论(6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